毛毛不是毛毛

对家不要进来看我

chapter 8

       店铺里传来阵阵香气,炽热的阳光打在脸上,久违的感受到烟火气息,绿灯亮起人流缓缓往前移动,毛利兰慢了半拍再回过神已经快要跳灯了,刚准备小跑过去,急急忙忙的脚步声从身后传来,毛利兰身体一歪感觉身体失去了平衡,下意识的用右手撑住接了一个侧空翻。

 

   “啊 不好意思不好意思 你没有事吧”

 

      橘色长发的女生满脸歉意的双手合十,向她猛鞠躬,毛利兰连忙微笑摆摆手表示没关系,意识到她们还在斑马线上,而此时红灯已经亮起,不少司机投来了死亡视线,连忙拉起女生退回到等待区。

 

     橘发女生拽着毛利兰,来来回回检查了几遍,确认她没有伤口之后,才如释重负的长吁一口气。

 

   “刚才那个侧空翻好厉害啊,姿势满分!”女生骄傲的竖起大拇指。

 

      对上女生满脸崇拜的星星眼,毛利兰含笑摇了摇头,视线下移,注意到她脸上蹭上的一些污渍,用自己的衣袖轻柔的帮她擦去。

 

    “我,我叫井上织姬”女生抓住毛利兰的手。

 

   “织姬小姐你好,我是毛利兰”

 

   “那个 那个”井上织姬支支吾吾,毛利兰也耐心的等她继续说下去。

 

   “我们可以交换联系方式么,我想和你当朋友!!”

 

      看着对方因窘迫而泛起红晕的脸蛋,不知怎么的让毛利兰想到了步美。定了定神,毛利兰歉意的说:

 

   “我很愿意和你当朋友哦,只是我的手机目前不在身上,你可以把你的手机号留给我,等我拿到了手机一定和你联系,可以么?”

 

     顺手摸了摸井上织姬柔软的发丝,手感果然很好啊。

 

    不知道哪句话触动了井上织姬的泪点,眼见着她眼眶聚满了越来越多的泪水,毛利兰吓得赶紧捧起她的脸。

 

    井上织姬揉了揉眼睛,将书包翻过来,找出粉红小猪手账,写下她的学校和联系方式之后,撕下那页纸交给毛利兰,又依依不舍的说了好几遍一定要联系她之后,才一步三回头的走了。

 

 “空座町第一高级中学,空 座 町?”

 

    毛利兰心中纳闷,好像没听说有这个地方啊。摇了摇头,把纸条折好放进衣服的口袋中。不过说到衣服,她身上穿的这一套是出发前市丸银给她的,的确挺漂亮的,就是明显能看出来款式不是很新,而且领口也太大大大大了吧!!市丸银这件衣服到底是在他手上放了多久,款式都变旧了也还没送出去,最后反而落她手里了。

 

     想到自己在虚圈找一圈人借别针,结果要么吃闭门羹、要么说先打一架的场景,毛利兰简直天灵盖犯晕,尤其是蓝色豹子咆哮着对她说

 

  “老子看起来像是会有娘们玩意的人么”

 

    好吧,你看起来的确不像。毛利兰诺诺的说了句抱歉,拔腿就跑。最后还是萨尔阿波罗出于实验情谊,勉为其难的直接帮她把领口给弄小了。

 

    看到熟悉的波洛咖啡馆出现在眼前,毛利兰恍然,上次在这里吃自助好像是上个世纪的事情了呢。等等,吃自助?

 

    波洛咖啡馆有自助餐么?我什么时候在这里吃过?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吃自助?

 

    还没等她细想,一阵剧烈的头痛让她失去了知觉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迷迷糊糊的张开眼睛,身下柔软的触感和熟悉的香薰味告诉她,这是在自己的卧室。

 

    “兰,你醒了!!”

 

      没想到对上了自家爸爸毛利小五郎鼻涕眼泪一大把的样子。

 

   “你给我走开,兰,你感觉还好么,有哪里不舒服么?”

 

      妃英理挤开毛利小五郎,坐在床边拿刚拧好的毛巾给她擦拭面庞,虽然没有像毛利小五郎那么激动,但是眼眶也红了一圈。

 

     毛利兰没有说什么,颤抖的睫毛渐渐渗出泪水,闭上了眼睛。她以为自己可以平静的应对的。

 

   “兰姐姐,你 你 你 醒了”

 

     柯南满头汗水,几个大喘气才把话说顺畅。

 

     阿笠博士午休的时候打电话给他,说小兰找到了。他急的从位置上蹦了起来,一句话都没有跟小伙伴说,直接冲出学校用滑板飞速赶回家。上楼的时候听到毛利侦探事务所吵吵闹闹的,他也没心情理睬,拉开毛利兰卧室门,看到她好好地躺在床上,一颗心才真正定了下来。

     毛利兰知道自己避不过去了,手支撑住身子,试图坐起来。妃英理见状忙将她扶起,拿了一个枕头靠在她身后,随后扯了一块毯子围住毛利兰的肩头。

 

   “兰,如果不舒服,就要说出来”

 

    妃英理安抚性的拍了拍毛利兰的肩膀,坐在她身旁揽住她。

 

    毛利兰点了点头,转头对眼镜里泛起雾气的男孩说:

 

  “柯南,怎么满头大汗呢,很容易感冒的,赶紧去拿毛巾擦一擦呀”

 

  “我 我没事,小兰姐姐你身体还好么,有哪里不舒服么,这段时间你”

 

    柯南的疑问如机关枪一般突突突的。

 

  “喂,小鬼,兰她才刚醒,有什么问题以后再问”

 

     毛利小五郎丢给柯南一条毛巾,不爽的斜眼瞪着他。死小鬼,后面是不是还想像犯人一样审问我的女儿啊。

 

   “不,我们也很好奇,兰小姐这段时间的去向以及当天的具体情况”冲矢昴不紧不慢的说。

 

     毛利小五郎咬牙,安室透就算了,就在楼下上来也情有可原。可是冲矢昴这家伙,打着什么借住在工藤新一家的借口,听说兰回来了也跑过来,真的以为他毛利小五郎不知道他们在打什么主意吗。

 

      还有跟英理一起过来的那个叫做汉尼拔莱克特的医生,浑身充满了让他不悦的气息。

 

     在一片沉默中,毛利兰慢慢的开口:

 

   “其实,我 不记得了”

 







这里放了几个线 市丸银那件衣服是送给乱菊的

以及时间线出了问题 空座町和吃自助 这两者是存在问题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