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毛不是毛毛

对家不要进来看我

chapter 6

     身体被水银所托举着缓慢的前进着,毛利兰的瞳孔里反射出惨白的灯光。随着时间的流逝,感觉到自己的右腹贯穿处慢慢的愈合,从鲜血淋漓的大洞慢慢收缩为只有凑近了才能看到的伤疤。

   

     毛利兰还记得那天......自己满头大汗的睁开眼睛,惊魂未定的平整呼吸,结果扭头却看到几个奇怪的人”?她第一个反应就是自己又又又被绑架了,刚想掀开被子翻下床。才发现自己的四肢全被奇怪的输液器所连接着,而且浑身酸软无力。


    “啊诺.......请问,你们是谁,这里又是哪里?”想了想,武力看来是动不了了,还是先搞搞清楚现在什么情况吧。


      "哦呀,看来我们的人类小姐醒了"银紫色短发的男人说着,对毛利兰投来了一个笑容。


     “呃,先生,您这句话什么意思”毛利兰继续追问,什么叫人类小姐?


     “唔,这个问题很复杂诶,如果要解释的话要很久欸。不过你现在没有时间听我来说这段历史哦~“他带着漫不经心的笑容向旁边挪动了几步,方才被光影遮住位于他身后的人缓缓露出面容。


      “您说对吧,蓝染大人”


      毛利兰顺着他位移的方向,目光望向那个身穿黑色和服外套白色羽织,褐发带着黑框眼镜的男人。这时,她才发现这两个男人的衣服几乎是一模一样的。


     “欢迎来到虚圈,人类小姐。自我介绍下,我是蓝染惣右介”嘴角挑起一个温润无害的笑容,蓝染向前走了几步。


      “虚...圈...?”毛利兰调动了脑海中所有的知识储备,却发现她所知道的地方,没有一个叫虚圈的,甚至是遥远的中国。


       “呃,蓝染先生。我虽然不明白你们为什么要绑架我,但是这样是违法的。还有我爸爸是侦探,就是经常上电视的毛利小五郎,很快就会查到你们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人类小姐,我想你是弄错了。不是我们绑架的你,是我们救了你啊。”什么,毛利兰心中大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蓝染惣右介看到女孩脸上的慌张神色,满意的推了推眼镜,继续说了下去。


       “毕竟,我们见到你的时候。你已经快死了啊”蓝染惣右介伸出左手,指了指腹部。


       毛利兰这个时候才反应过来,她从醒过来就忽略的一件事。她以为自己的受伤是一场噩梦,并不是真实发生过的,下意识的以为自己被绑架了。现在被蓝染这么一说,她顿时汗毛立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脑子里飞快的闪过了自己去拿照片,然后莫名其妙出现在仓库,莫名其妙被看不见脸的人捅了的记忆。


       对了,腹部!毛利兰连忙挣扎着将手伸到被子里,认真的摸了摸自己的腹部。没有,没有......瞳孔一阵紧缩,为什么摸不到伤口?难道是眼前这个男人......


    “看来你已经知道身上发生了什么变化,那么,就请你在虚圈待一阵子了”


    “蓝染先生,我很感谢你们救了我,但是你们说的虚圈我不能留下来,我必须要回家,因为我的爸爸和弟弟肯定都在找我”毛利兰还是不死心的想口头交涉,自己也不知道昏迷了多少天,爸爸和柯南肯定都担心死了,还有圆子,自己那天没去找她,肯定也急死了。


     “哦~你误会了。我说的请,并不需要征得你的同意。”


       毛利兰如坠冰窟,强大的灵压让她的浑身都在颤抖。这是什么力量,这绝不仅仅是气势的碾压,冥冥之中还有别的东西,压得她无法动弹。


      “诶诶,蓝染大人。人家只是个小幼苗而已,吓到她可不好”银紫色短发男子貌似不经意的站在他们中间。


       蓝染收回灵压,居高临下的瞥了一眼已经僵硬的毛利兰。没说什么,转身离开了。


       剩下的一人好整以暇的等待毛利兰慢慢恢复平静,拉过旁边的椅子坐在面前。


        ”对了,还没自我介绍呢“音调奇怪的


         ”我叫市丸银“语气轻快的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”是个死神“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果然还是隔几天 脑海里想的东西会正常点 - - 

最近的状态就是 上班 备考 躺平之中打转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